close

 

20140105_143218

(冷都男克里斯笑了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開場先送上Kris的燦笑一張

好啦我只是很久沒有打文章了剛好岡段考完又是放寒假的日子所以來回憶一下

真是對長期關注我的朋友們感到十分抱歉逼阿內(根本就沒有人關注你好嗎.....

唉這次段考真的考的十分蠻悲慘的數學只有1..............二位數拉別亂想

但是西文差一點就滿分了好爽爽爽爽爽

我覺得這次的報應完全就是因為我段考前兩個禮拜還跑到機場去接機吧哈哈哈

我跟和我同行接機的朋友都覺得我們真的遭天譴了

所以我們決定下次一樣提早兩個禮拜要去圖書館認真的

ㄜ好像偏離主題了

 

其實我對機場算是蠻熟的了吧因為最近...尤其是這一年!

機場就跑了大概4次吧加這次第5次了

最遠一次大概就是去年6月去韓國那次吧

之後放暑假時又無腦的明明就沒要出國還跑去機場吃飯(?)還有一次是接Henry的機

然後這次是來接新歡exo的機

 

順便介紹一下他們吧(轉自維基百科)

EXO為SM公司於2012年所推出的男子團體,成員人數12位。成員分成K和M兩小隊,K代表Korean,M代表Mandarin。兩小隊以同一首歌在同一時間分別以韓文和中文,在韓國與中國同時出道。 
EXO這個名字從意為太陽系以外的行星「EXOPLANET」一詞中得來,寓意新團體「從未知世界來的新星」,分別在韓國和華語圈開始活動,並逐步進軍全球,有將EXO的音樂傳遍全世界的抱負。
2013年發行了正規一輯《XOXO (Kiss&Hug)》銷量已突破100萬張,成為自2000年以來韓國唱片銷量第一。

 

然後我來接機這天1/5剛好是他們要來台視紅白藝能大賞錄影

紅白算是我除夕唯一會注意的電視節目吧

但是因為每次過年都很晚回家所以都無法看TT 沒記錯的話去年也是請SM的藝人吧

今年當然會因為EXO多多注意一下囉!

 

接機這天我根本.....疲累呀! 前一天做版子做到快兩點,然後五點多就要起來了!!!!

根本就是要老娘的命呀!!!!!!!!!!!!!!!!!!!!!!!!!!!!!!!

不過追星的妹子就是這麼辛苦啦,尤其是追韓星TTTTTTTT

exo  

鹿晗和DO的拉哈哈哈哈哈,其實這版子真的超小

重點是我做那麼辛苦我朋友再幫我舉版子時因為太多人他竟然掉了後來也消失不見了

可能是被迷妹們踩爆了吧TT

然後那個烏漆媽黑的是我的相機啦NIKON P7700(沒記錯的話

雖然不像其他迷妹一樣都拿那種一直接鏡頭的超強單眼

不過也幫我錄了影啦! 砍3哈咪搭~~相機寶貝~~

 

我和我朋友家都住在桃園中壢這邊,所以去機場只要轉一次車就到了

這也算是蠻幸運的吧哈哈哈

路線大概是這樣 搭高鐵接駁車到高鐵站>>>搭統聯機場公車(悠遊卡或$30)>>>>>10分鐘內就到機場了唷!

 

其實到機場前我大概就有預想到可能人會爆多

因為前兩天我還在學校的時候FB就有人PO"我已經在機場囉,等OPPA們的到來吧"

心中無限傻眼呀=口=========

不是還有兩天才到嗎,這位迷妹姐姐怎麼兩天前就去排隊了

難道都不用上班然後不用洗澡吃飯之類的嗎...........................

不過回想起來....摁迷妹是非常可怕的(自己不就是嗎..

 

我到機場的時候才7:00多,距離EXO到台灣還有5個小時多呀............

心中OS:乾連他們也才剛起床準備到仁川搭飛機吧我他媽的就在這裡等了.......

於是然後就找了個好位子(而且還是第一排唷哈哈哈哈)坐下來跟我朋友一邊聊天一邊等待

中間其實還蠻搞笑的拉好像是有專業要發小卡發手幅吧

一堆人整個跟俄死鬼看到食物要衝過去一樣

當然我也是其中一個人啦,然後我還被擠掉..真他媽...............(消音)

小卡後來也發完了我又回到我的位子繼續慢慢等待.......

然後大概9點多也看到他們到仁川的預覽照了心中更是無限期待呀!!!!!!!

 

但是在等待的這個途中我要說一件真的很他媽的不爽的事

已經快接近exo到台灣的時間了剛好這時候旅客也很多

我們原本是一大堆人中間也分出分水嶺然後讓旅客過了

而且還有很多旅行團從日本還是大陸來的都笑笑的問我們說是在接誰呀

很多人都沒講甚麼話了

這時候就有一個大叔,明明他也不是帶旅行團的也沒有帶一大群人

站在我正前方跟一個類似保全的人在那邊吵吧

我只有隱約聽到說甚麼:這麼多人讓旅客怎麼走路...叫你們主管出來...之類的話

但是其實我們也沒care多少只是講了講那大叔一下就繼續聊我們的天

過了沒多久有一個應該類似主管的人吧就叫我們走開

說甚麼這個位子是給媒體訪問區站的我們應該到別的地方去

可是這個時候機場都已經佔滿人了連二樓也是我們要站哪

而且上次Henry來的時候媒體都是站在走道上拍根本沒有站在這甚麼狗屁媒體訪問區

但是他就是硬要把我們往裡面擠不然就叫我們離開

我們這一區的親辜直接跟那個主管直接吵起架來新聞講的蠻好聽的是衝突但在我眼裡根本就是幹譙

而且那主管真的是態度他媽的有夠差,還說甚麼你們是要我把你們轟出去嗎,學生就學生接甚麼機之類的屁話

還有一堆屁話反正看他那個嘴臉當下真的很不爽想直接拿相機砸他的那種感覺.....

我只是覺得呀

幹你拿人民納稅錢然後這樣做事?如果一開始這是媒體訪問區那一開始就該請我們離開吧

而且我們一到那個位子有兩個保全阿姨也沒請我們離開還在那邊跟我們聊天

根本就是一區兩制嘛如果你只是看我們是學生是青少年所以好欺負那你就錯了

還是你只是依附有權有勢的旅客的小哈巴狗?

然後你對於我們這些學生迷妹們態度可以再差一點再看不起我們一點沒關係呀

粉絲們不是那麼好欺負的。 ps終於知道原來拿台灣人民錢做事的一堆都是廢物呀

(抱歉這段講話真的很衝因為現在想起來真的還是不!爽!到!極!至!)

 

然後恢復開心的心情吧

後來經過一番遮騰終於看到上面exo那班班機顯示:已到達

各種亂七八糟開心期待呀!!!!!!!!!!!!!!!!!!!!!!!!!!!!!!!!!!!!!!!!!!!!!!!!!!!!!

但是距離時間越來越久我們粉絲的心真的很浮躁呀

有一個親辜還說是不是Tao不敢上廁所所以要Suho陪之類的哈哈哈

就在我們談笑聲中..........

EXO終於出來啦!!!!!!!!!!!!!!!!!!!!!!!!!!!!!!!!!!!!!!!!!!!!(以下先送上自拍照片)

(1)照片 1884

 

 

 

 

 

(2)20140105_144025

(3)20140105_144136

(4)照片 1888

(5)照片 1889  

 

(1)模糊了不過還是爽拉,倩倩,燦燦,守護和Kris

(2)Kris看我的鏡頭了呀暈暈暈暈暈暈暈

(3)這張離克里斯也太近了不過主要是要拍KAI拉

(4)KaiKai回頭過來呀><><><還拍到了包子大哥嘿嘿嘿嘿嘿

(5)最親愛的鹿晗呀我也只有拍到你這一張了TTTTTT

 

 

 

(6)照片 1890

 

(7)20140106_230722  

 

(6)嘟嘟和世勳就在我的正前方呀死而無憾TTTTTT

(7)倩倩

 

大概就是這些照片了因為都是影片擷取下來了,

影片就留我自己欣賞用吧哈哈哈哈哈

想看圖可以去各專業看高清圖唷唷唷唷唷!

 

可能有人覺得我是Kris飯怎麼那麼多他的照片啦但是其實不是唷我是鹿飯哈哈

只是剛好克里斯就在我這邊然後他又比較高就是怎麼拍都拍的到他啦(抱腹大笑)

相反的鹿哥站在另外一邊所以我就比較沒有機會一直看到他TTTT

不過我倒是有看到他超紳士的一直搭著包子哥的肩怕包子被擠出去吧哈哈

然後燦燦臉一直都臭臭的不知道是因為閃光燈嗎還是因為太擠了TTTT

倒是世勳這個小蠢蛋啦從頭到尾都一直笑著不知道到底是在笑甚麼啦!

讓我很爽的那天一爽是克里斯看我的鏡頭哈哈哈

二爽的是真的要謝謝在被推擠之中在我後面那個迷妹了

那時候伯賢剛好在正前方然後我後面的迷妹一直大叫伯賢伯賢

然後伯賢就往我這邊看還微笑了還招手了呀!!!!!!!

可能是伯賢以為我在叫他吧但是其實是我後面那個迷妹然後我的身高優勢擋住了他哈哈哈

三爽就是那天12隻全部都有看到啦

 

不過真的要對他們說聲對不起了

其實我也沒甚麼資格講別人因為我也想出去的只是後面的人像人海一樣擠過來我也無法出去

中間我還和我朋友分離了.......

聽說伯賢和Tao有跌倒,世勳被版子打到,SUHO一直苦笑,燦燦則是一直臉都很臭

唉台灣的迷妹們是否太激動了點呢這樣讓他們對我們的印像真的只有不好吧....

拜託下次哥哥們走VIP通道了呀呀呀

不過這次也是個難得的經驗哪

 

 

/

另外,對於日本遊記有點抱歉,因為那時候是學期間去的,一直沒有時間打遊記,

然後時間過了太久我已經快忘記詳細我到底去哪了TTTTTTTTT

所以真的很抱歉拉找時間我會PO照片上去的

然後!!!!!!0124我又要去韓國玩拉~~~~~~~~~~~~~~

這次我一定會充滿毅力把所有每天的點點滴滴打完的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