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壯觀的祈福牌呀,幾乎都是學生寫的,而且都是期望考上某某高校某某大學之類的呢

希望他們能夠成功考上了唷!

 

段考終於結束了有點悲慘的感覺,太久沒讀書了啦

原來高中就是會動不動就不及格的樣子呀......

還是來懷念一下之前日本美好的時光吧....

 

9/19行程 關西國際機場>>>大阪天滿APA>>>USHINABE燒肉居酒屋享用宵夜

9/20行程 天橋神筋小逛>>>天滿知名的大阪天滿宮>>>大阪市區小小的露天神社>>>大阪市區小閑晃>>>八錢居酒屋享用晚餐>>>梅天HEP-FIVE摩天倫欣賞大阪夜景

 

我們第一天下午的飛機到大阪我們住的飯店都已經10點多了

放個行李完之後就出來附近亂晃了

夜晚的天神橋筋....甚麼人都沒有,店家幾乎都關起來了,只有偶爾路上幾個人騎腳踏車經過而已

而且才10點多而已耶!!!!!!!!

日本果然是出名的,店面很早就關的國家呀ˊ__>ˋ

因為一堆店面都關了我們晚上也沒甚麼好逛的只好來逛超市了

這應該是這一條甚麼都沒有的街道最顯眼的店家了吧哈哈哈!

這間超市裡面真的是...有點擠呀

裡面堆了滿滿的一堆食物呀(見食物眼開

裡面竟然也有韓國的辛拉麵欸!!!!!!(台灣也有呀踹

好多好吃的火鍋料還有ㄧ堆肉之類的,其實那天晚上我真的很想吃肉呀

可是沒有廚房,甚麼也不能拿來煮.....

不管到哪裡都要拍一下 哈哈哈

逛完超市之後手上提著大包小包了....然後我們肚子都很餓,飛機餐真的...實在不怎麼好吃

老實講我覺得只有長榮和新加坡航空的飛機餐不錯吃,其他家的真的都普普通通欸....

路上真的就是一堆居酒屋...可是每ㄧ間幾乎都說他們不營業了

害我心裡有點小os...居酒屋有那麼早關的嗎ˊ_>ˋ

幸好終於找到ㄧ間類似居酒屋的燒肉店願意收留我們了....那時候都已經快接近日本時間12點了

這間店的設計算是有點蠻牛仔風的吧

裡面只有一個50幾歲的大叔在幫我們服務,雖然我們語言不通...但是還是能夠清楚的讓對方知道我們在表達甚麼

這點真的讓人有點小開心....

不過我真的覺得,去日本,真的還是要有ㄧ點基礎的日文呀

日本真的是英文有點不通的國家呀....

菜單大概長這個樣子,整個全部都是肉呀

終於~~~~我們的肉終於上場了,別看照片這樣,它真的很大鍋!

我們四個人吃還有剛剛好呀!

 

吃完宵夜已經快日本時間1點多了呀,日本的時間真的是過的好快哈哈哈

 

第二天雖然前一天很晚才睡覺但是又早早起來了呀(哈欠)

第二天早晨的日本~~~~歐嗨唷~~~~

我們第一個行程是要去大阪天滿宮,原本要搭JR環狀線再轉地鐵去的,

爸就說這裡不是離天滿宮很近嗎(因為我們住的飯店就在JR天滿站)

我們就看著一張標示沒有很清楚的地圖就這樣...隨便亂走了

我們沿著昨天超市旁的天神橋筋,就這樣慢慢的一邊散步一邊走下去

不過....這條商店街也真是太長了吧!感覺怎麼走也走不完.....

我們其實沒有在裡面特意去逛甚麼,幾乎都是走馬看花,只有看到ㄧ間藥妝店時我心花怒放了一下哈哈

大約走了20幾分鐘後,終於到達我們的大阪天滿宮摟!

隱身在都市裡的小神社............

這一條小巷子,旁邊的櫥櫃就是在介紹天滿宮在祭拜誰,還有它的歷史唷!

所謂的歷史櫥櫃......

大阪天滿宮是為了祭祀學習之神-菅原道真而設立的,有點類似台灣的孔廟

菅元道真在日本被封為"學問之神",在醍醐天皇時期被封為右大臣,但因受到其他大臣的饞言而被貶至九州太宰府,其後抑鬱而終...

難怪這麼多學生在這裡祈求能考上好的學校呀!

這是大阪天滿宮的主廳唷!

用來洗手的(?)應該是這樣吧...記憶不是很深刻哈哈

這裡是賣御首的地方,但是價錢真的沒有很便宜呀TT

不過我還是買了一個了哈哈哈

可愛的心願御首呀!!!!(別看我寫甚麼 哈哈哈哈哈

又是一堆人的祈願卡,希望大家都能祈願成功溜!

接下來就是天滿宮裏面的一些其他小地方了~~~

聽爸說這些小廟就是各個行業的守護神之類的,我也不確定拉

好像就類似例如我是做商業的,我就來找商業神來拜拜之類的哈哈

 

今天就先打到這裡吧 DAY2下午的行程和DAY3的行程就以後有空再來打摟!

 

 

 

 

------閑聊*

雖然我這篇是在打日本旅遊文但是我還是想要跟大家推薦ㄧ部好看的韓劇拉!

那就是繼承者們~~~~~~~

上禮拜段考結果我都在追進度怎麼辦拉哈哈

都是因為看這個害我深深的被李敏鎬吸引了怎麼辦(迷妹上身

每個禮拜3.4各撥一集我是用一個手機APP千尋看的,中字出很快幾乎星期三晚上韓國撥星期四就有中字了

希望大家也來一起看和我ㄧ起討論劇情吧 耶

然後我又要跟大家講....我寒假又要去韓國溜溜溜~~~~~~(踹飛

這次不只是逛街而已了啦主要的活動是滑雪唷好感動終於要見到雪了呢

不過還有幾個月先不要那麼期待吧哈哈(欸你

 

PEACE

 

arrow
arrow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