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開始打已經過了80天的G-DRAGON OOAK world tour心得文摟

即使已經過了80天幾天但是當初的那種感動仍然還在~~~

還記得當初喜歡上BIGBANG完全是因為看了去年MAMA他們的霸氣演出而被深深吸引

但是也因次錯過了他們去年的世巡,所以從那時候開始就慢慢存$等待著他們再一次來到台灣呀!

在年初的時候公佈了G-DRAGON演唱會的訊息,那時真的讓我超級興奮!!!

不過那時正值國三應考季,那時真的是千期望萬期望的希望自己免試趕快就有學校呀

不過幸好3月多的免試我就很順利的進了也可以順順利利的去看演唱會摟

 

2013.04.14演唱會售票日時正好也碰上了我考英檢中級的日子

那天真的是無敵緊張ˊˋ 無奈的是,那天也沒有搶到票.....(前面站了三個人阿....

從那天開始每天回家就開始瘋狂找票 雖然有些人會讓票但是都加了一大筆的代購費阿

說到代購費就真的讓人很無言

如果各位不是VIP不是喜歡BIGBANG的就不要去買票然後再高額的把票售出了好嗎

還有很多VIP因為買不到票無法去看到演唱會所以很難過的

如果是VIP就絕對不會把ㄧ張800的票加價加到2000以上好嗎 加200以上就已經很誇張了!

想要賺錢別把這些想法動到我們粉絲的身上好嗎!

不過幸好我在演唱會前兩個禮拜遇到了一位人很好的親讓票給我超感動

 

然候時間很快就到了志龍和嘉賓太陽來台的時間了阿~~~~~

0509那天真的超期待期待到我都提前回家了哈哈哈

0510那天我也請下午的假去看演唱會啦哈哈

 

ㄧ到小巨蛋門口.....wow!場外也爆多人的呀!

(某粉專辦的人型立牌呀~~~可惜太多人了無法拍到ˊ_ˋ)

 

(人真的爆炸無敵多呀~~~還有好多賣周邊的攤位唷)

(還有看到阿龐呢哈哈果然是標準的VIP呀聽說去年BB他也有來哦)

在外面和一同去的親親逛了很久後來搖滾區要進場了就只剩我ㄧ個人在外面

後來也見到了約好見面的親親和坐在一起的親

接下來演唱會就要準備開~~~始~~~摟~~~

 

我們進場時大家幾乎都已經就定位了因為再過幾分鐘演唱會就要開始了

當我們都坐定位時突然全場開始尖叫原來是開始放MICHI GO的MV了

全場VIP開始揮動手燈還有ㄧ邊唱歌

接著志龍就出場了"What's up TAIWAN!!!!!!!"

不過阿龍真的很鬧人欸還故意一直在車上聽我們的尖叫聲我們至少叫了一兩分鐘吧喉嚨都啞了(咳

第一首真的就是完全嗨翻全場呀~~~~~

當我看到權志龍整個就是快飆淚了!!! 感動阿~~~~

接下來的Heart breakerOne of a kind也是整場嗨嗨嗨

Light it up開始的時候突然舞台上出現了另外一個人我和我朋友都超驚訝他是誰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Tablo可是也太令人吃驚了我們都以為Tablo來現場了!!!!!

結果才知道原來是布幕投影被騙了哈哈

要結束的時候志龍還去拿毛巾幫Tablo擦汗 真的是有夠逗的啦

The leaders的時候也是幫CL投影哦彩琳霸氣真的是無法擋啦~~~~

Butterfly的時候阿龍一直在延伸舞台走來走去旁邊還飛舞著許多蝴蝶(?)

畫面整個超級美的阿~~~~

Missing you就是舉手幅時間啦坐在我附近的親都高舉了哈哈

應援真的蠻成功的啦阿龍似乎也有看到唷

MC的部份真的是很虐人阿~~~~~

ㄧ開始就是基本的問好不過真的給阿龍大大的一個讚中文講的真不錯標準阿!

說甚麼很高興見到你們你們高興嗎~~~大家說完高興的時候他還很渾蛋了"哦~~"了一聲XD

接下來還講了"我很想你們"5次阿XDD全場陷入瘋狂XD

接下來就是選妃時間(踹XDDDDD

左邊是"寶北"右邊是"親矮的"~~~~~

然後就是開始比哪邊的尖叫聲比較大啦~~~~

我是親矮的哈哈哈XDD 

接下來阿龍就開始一直"HOHOHEHEYAYA"真的是很鬧人欸哈哈

雖然他說今天我比較喜歡寶北但是我真的覺得親矮的表現比較棒啦!!!

但是0509那場是親矮的獲勝哦~~~

MC的時候死阿龍就是一直不斷賣萌電死我們台下一堆純情少女菈(踹死

接下來是THAT XX 這首應該是我OOAK專輯裡最喜歡的ㄧ首了~~

整首我都有跟著唱啦~~~~

WITHOUT YOU我已經沒有甚麼印象了阿ˊ_ˋ 

TODAY志龍假音唱的超級棒啦站在那個DJ台真的無敵帥

有種金光閃閃的感覺(佛祖上身?

中間還穿插TAIWAN!!!!!

還有大家一起拍手大家都很配合欸~~~果然是專業的VIP們!

A BOY也是我很喜歡的歌整個就是很青春洋溢的感覺呀~~~

接下來就是Homie永裴出場的時間啦~~~~

他真的有夠可愛的拉MC時還問我們吃飯了沒~~~

第一首Where U at和第二首Break Down根本就是永裴的dancing time阿

聽0509場的親親說MC會敎我們唱BD的旋律 

雖然開唱前惡補了一下但是當貝貝叫我們哼的時候還是很掉漆拉哈哈

在我們很努力的哼的時候貝貝還笑的很開心根本嘲笑我們XDDD

但是放歌下去就好很多了拉

永裴的部份結束之後阿龍又回來霸占全場拉

This Love,一年車站雖然算是早期的歌那時候我還沒飯上他們

不過現場版聽起來真的很讚啦

噩夢She's gone兩首連在一起真的是無敵絕配阿!

女dancer從高空落下真的是嚇死了呀~~~

剛開始阿龍一直跑來跑去我都頭昏眼花不知道他跑到哪去了XD過動龍阿!

經過很長很長超長的音樂之後~~~~~~~~~~

就是整個演唱會的最高潮CRAYONFantastic Baby remix

真的就是MAMA版本阿!

整場完全嗨到翻掉尖叫聲無敵大阿

而且應援應該是整場喊的最整齊的ㄧ場了呀! Why so serious?!

連最後我們三樓的都直接站起來了欸XDDDD

WOW Fantastic Baby!

接下來中間有段突然沒有音樂了我和坐旁邊的親都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喊

安可是卡基馬~~~但是感覺真的超亂沒有很整齊

ㄧ下有喊一下又沒有了

Breathe真的是讓人聽很舒服阿~~~

Bad boy竹馬又一起出現了永裴唱真的就是非常有感覺阿XDD

那時候已經快結束了看到兩人合唱真的是要飆淚了TT

志龍還拿著OOAK的浴巾一直搖來搖去可愛慘~~

say GD say TAEYANG~~~~~

最後的MC時間大家都卯足全力大喊卡基馬權志龍好像有聽到就一直很努力的聽

然後最後這死小孩終於聽懂了在那邊"哦~~~卡基馬~~~"

ㄧ直問我們什麼all day,all life最後又說no真的是根本機車XDD

然後接下來就一大串英文這時候真的是覺得有好好學英文真的是對了>_<

接下來他說的ㄧ句大告白"I...just like....you guys boyfriend!"

真的是震撼死我了根本迷死一堆妹子啦

果然就是像話神裡面說的根本戀愛高手拉XDDD

接下來就開始介紹新專輯new solo ablum在8月會出來

死小孩真的很過動一直說august又一直比8真的是..太可愛了(迷妹上身

然後就是ㄧ段謝謝crew

還跟著全場喊了一下YES SIR YOU ARE ONE OF A KIND

YES! You are really one of a kind!

權志龍突然消失一陣子後來又從布幕後面出來

全場大尖叫他就說"i am here" 大家又尖叫他還很逗的ㄧ直說"再一次"

中文怎麼學那麼好啦XDD

最後一首安可又回到了michi go

全部dancers都出來了大家應援也喊的更賣力

然後就是彩帶海了

ㄧ唱到shut up全場彩帶海一同落下

那個場面整個很感動全部2.3樓都站起來了

其實我都有泛淚了TT

龍龍有看到啦因為大螢幕有拍到龍驚訝的臉XD

最後我整個用出我的全力尖叫阿龍就一直在舞台上騎著他的車(?)繞來繞去

真的很希望他卡基馬!

最後阿龍就用一個PEACE作為這場演唱會的句點了

 

-------------------

其實這場演唱會對我來說真的意義很重大

是我人生的第一場演唱會,也是對我來說畢業前最棒最好的畢業禮物

距離我飯上BIGBANG還不到一年

我真的很慶幸能夠喜歡上BIGBANG而且來看到阿龍的演唱會

即使是遙遠的3樓~~~~但是能看到本人就已經非常滿足了!

跟阿龍在同一個空間裡,踩在同一塊土地上,呼吸著一樣的空氣

那種感覺真的是很美好

其實來看演唱會的時候很多龍初期的歌都沒有很熟

不過演唱會結束之後我也把龍從出道開始的每ㄧ首歌都聽過N次

或許我還不算是個資深的VIP

但是我會努力做到最好當個稱值的VIP

距離演唱會到現在已經過了82天

回想起演唱會的點點滴滴都還是感動在心裡

偶爾會聽還是會聽聽別的親辜錄的音那些畫面都浮上眼前

我想這一天的ㄧ切一切是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吧!

 

 

親矮的權志龍~~~~~~~(硬要學他發音XD

謝謝你給了台灣VIP快樂的兩個晚上

也給我了美好的ㄧ個晚上

510那天看到推特你發的文說"you are the best!"

我身為best裡面的其中一個真的很港動~~~

因為你讓我願意即使再辛苦也要追求自己的夢想

也讓我變的更加的有個性be my self

希望以後能在不管台灣還是首爾還是全世界的土地看到你

ㄧ日VIP終身VIP  I will always support you

8月的solo專輯我會好好期待的!

也希望你趕快帶著BIGBANG回歸震撼我們!

 

Love u

 

最後謝謝和我ㄧ起參予演唱會的親親們  Thank you guys

   

 

 

小妹的演唱會後記就到這裡啦

期待下次能再參予到BIGBANG的演唱會摟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