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0 DAY3: 飯店享用早餐 >>> 樂天超市瘋狂大採購 >>> 弘益大學7哥開的烈鳳燉雞(好吃啦啦啦) >>> 弘大小小購物趣 >>>參訪美麗的梨花女子大學 >>> 小逛KOSNEY可愛文具店 >>> baskin BR robbin 31冰淇淋店休息 >>> 樂天百貨小逛 >>> 東大門附近"明家"烤肉享用晚餐

好久沒有發文哈哈,最近在準備高中的事有點忙錄呀(抱頭)

回想起一個多月前我還在韓國逍遙,現在就要準備高中生活了呀

現在家裡都還囤積好多在樂天超市買的食物唷

樂天超市位於地鐵首爾站1號出口附近唷

樂天超市果然是觀光客必來的地方呀真的是甚麼都有賣

化妝品,食物,家用物品都有~~~~~~

我們大概是9點半到的,裡面就已經好多觀光客,而且幾乎都是日本或大陸哈哈

韓國很有名的啤酒呀~~~~Cass!

還有我的愛水哈哈

權志龍小朋友代言的維他命水,當然要帶幾瓶回台灣拉~~~

宇彬代言的香蕉牛奶,其實我覺得另外一種香蕉牛奶比較好喝

但是我找不到TT

秀賢代言的....ㄜ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這是甚麼哈哈

看到這個一整個讓我很撲ㄘ哈哈

光洙耶! 也太可愛了~~~~~~~

然後裡面真的賣了很多好吃的東西!!!!!!!!!

我覺得呀如果是觀光客真的一定要走一趟樂天超市呀!!!

這就是我們的戰利品啦~~~~~(後來還有增加哈哈)

 

回到飯店放回我們的戰利品之後我們就搭乘地鐵前往弘大摟!

這就是弘益大學了,這主要是學藝術的,所以只要對藝術有興趣的人都可以來這裡讀哦!

這好像是他們的宿舍之類的~~~~感覺好高級呀!

這是弘益大學附近的停車場街

其實幾乎都是塗鴉作品,這並不叫亂塗鴉可是真正的藝術呀~~~

這裡是弘大附近的小公園,假日這裡常常會有市集,喜歡來挖寶的人可以到這裡來逛逛

照片裡已經有ㄧ些攤販在準備了~~~~

這裡是馬莉外宿中的場景呀~~~

好想在這邊聽著無缺彈吉他呀

 

往弘大的停車場街一直走下去,沿路會看到很多店家,

接著會在左手邊看到一間Etude House,過三間店之後會看到O-lens隱形眼鏡專賣店

接著從HO-BAR旁邊的樓梯上去就可以看到我們今天享用午餐的地點

SE7EN哥開的烈鳳燉雞溜!

上去的樓梯旁邊會看到這個,小雞就代表烈鳳到了!!!

原本有七哥的人型立牌的說QQ

可是好像換掉了,變成旁邊介紹各家分店(所以不只有弘大這家唷!

(請無視我弟和我媽的臉謝謝哈哈)

二樓位子其實算蠻多的,我們去的時候還蠻少人

後來人也變多了二樓幾乎快客滿

可是後來我上三樓上廁所的時候發現....三樓還有更多空間呀!!!!!

這就是我們的重頭戲拉~~~~~

這是我來韓國除了燒烤以外覺得第二好吃的餐點啦!

其實我們都沒有很餓所以只點了這個哈哈

接下來.....來到YG七哥的店當然也要來看看我們BIGBANG拉!!!

牆壁上貼的都是....親簽海報呀!!!!!!

第一張是ONE OF A KIND的

第二張是那個XX時期

第三張則是我們BIGBANG的ALIVE時期摟!

這是餐廳裡面有ㄧ棵假樹,上面掛了好多好多的拍立得呀!

第一張的龍龍真的是萌到爆炸了

第三張的Dancers讓人噴鼻血呀TT

走上三樓的樓梯間,更是讓我大為驚喜!!!!!!

也太多藝人光顧了吧~~~~~

可見七哥在演藝圈裡真的很多朋友呢!

而且龍龍你的照片也太多了!!!!!你到底光顧幾次為甚麼我去的時候沒有遇到你(踹

喜歡YG的朋友們一定要來七哥的烈鳳拉

好吃又可以看到許多藝人的照片~~~~開心開心

 

這天的最後一個景點我們來到了梨花女子大學啦~~~~

果然真的就是女子大學,外面延伸兩條大街都是商圈,滿滿的商店呀~~~

愛血拚的女生們一定要來這裡尋寶一下

我自己就在這裡購入一雙涼鞋溜

黎大校園的風景真的很美~~~~~

可惜因為有些事所以沒有在這裡待太久,導致我臉臭臭的(嗚嗚

這個甚麼峽谷的,是很適合拍外拍的地方呢!

順便和大家介紹一下這間KOSNEY

看到這個大高跟鞋就代表梨花大學到了!

旁邊有ㄧ間店叫做KOSNEY

裡面賣了一些很可愛的小文具

如果喜歡可愛文具的男生女生們很推薦可以去裡面挖寶唷

裡面的文具都不會很貴^^

 

第三天的首爾之旅也就這麼結束啦

晚上因為有私人行程就不介紹溜哈哈

 

-----------------

這篇文章我打了總共1個星期哈哈

這個禮拜真是太忙了因為有暑輔要準備開學了

但是我以後還是會努力撥時間打文章的~~~~

分享我的玩樂時光唷

 

另外今天也是我們家BIGBANG出道7周年的日子

容我在這邊大喊:BIGBANG你們永遠是最棒的,七週年快樂,永遠支持你們!愛你們!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