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 DAY4: 明洞最後的血拚!!! >>> 這四天以來最spicy的辣炒年糕&粥午餐 >>> noonsquare8樓CGV與BB合照 >>> 搭乘BR159 hellokitty專機回台灣拉

 

最後一天當然還是要回到明洞來血拚了呀

這四天我有三天都來到了明洞可見我真的多愛這裡!!!!!!!!完全就是我的天下呀

照片有早上有晚上所以就請不要時空混亂拉哈哈(踹

首爾的明洞就類似著台北的西門町,但是衣服沒有像東大門那樣便宜啦

但是我覺得,因為有店面,所以很容易就可以找到哪間店是適合你的

我覺得各有好處摟

 

其實我覺得明洞就是逛街的地方,沒甚麼好介紹的拉(懶

我們第一天和第二天晚上去的時候,人整個爆多的呀(尤其是第二天

明洞真的很多藥妝店耶!

在台灣閃尼們代言的Etude House,金賢重代言的The Face Shop

在韓國明洞ㄧ條街就有好幾家...(其實不誇張,很多地方都有...

其實韓國Etude House和台灣賣的東西其實都差不多

但是比較便宜,而且動不動就有折扣,那天店裡好多東西都買一送ㄧ

只不過就沒有像台灣一樣每次去都送試用品溜

我在這裡把台灣缺的東西全部補完了,指甲貼指甲油CC霜之類的

連我媽都愛上這裡的護手霜,太可愛的外包裝

不老帥哥金賢重代言的The Face Shop摟

這裡我也買了蠻多面膜的

美男張根碩代言的Natural Republic

這家店真的很恐怖,光是明洞就開了好幾間,比其他藥妝店都還多

ㄧ看到明洞主街就可以看到這家了,很顯眼

我家阿龍代言的The Saem當然ㄧ定要來逛ㄧ下拉

門外有個歐逆一直在發外包裝是龍的面膜

我還很蠢的去問他說,這個有在賣嘛?

她就笑笑的跟我說"No,It is not for sale.But if you are VIP,i can give you two."

真的是整個人無敵好的姊姊呀!

我猜很多VIP都一定幹過這種蠢事~~~~

在這間我媽也買了一堆面膜拉

 

這間就是SM家族代言的SPAO拉

有SJ有F(x),但是我似乎也有看見少時的身影.......

這間主要就是賣休閒的衣服,有點類似台灣的Net

而且又很平價,所以我也在裡面待了蠻久的~~~~

也買了很多東西啦哈哈

然後接下來又到我家愛龍代言的BSX拉

來明洞很主要就是為了來這裡,因為這間店雖然台灣也有,但是沒有龍龍的代言阿(踹

那時候來這裡已經有點趕了,所以只早早買了幾樣T-Shirt和帽子就走了...

遺憾呀TT.....

我還很蠢的去和人行立牌拍照,店員還竊笑...嗚嗚

害我第二天第四天整個很不敢再進去,根本遺珠!!!!!!!!!

希望等到我下次去韓國的時候,龍龍還是代言人拉!

我ㄧ定要大大採購一翻

最後感動的是,店員還送我ㄧ張阿龍的海報,感動慘了!

金秀賢代言的BEYOND,這張完全是為了我朋友而拍的阿阿阿...

最後獻上幾張匆忙之中拍的明洞景色溜

(這時候天還沒暗呀)

(吃完之後天色就變暗了呀...人也變多了 冏)

(第二天晚上來到明洞了)

(一堆化妝品店家呀,還有我家龍的The Saem!,路邊還有ㄧ些小販賣手機殼的)

(最後一天的明洞)

 

接下來來個特別介紹,明洞moonsquare8樓的G-Market機器

其實ㄧ開始手扶梯只到7樓我還嚇到了一下

想說部落客不是都打說在8樓嘛(驚)

原來上8樓的手扶梯在另外一個地方,要稍微找一下唷

8樓就是CGV,應該是類似他們的電影院吧

ㄧ上手扶梯就可以看到機器了!

ㄧ開始會跑出一個畫面,就點下面的開始

接下來BB五隻就會跑來跑去打招呼

接下來會跑出一個爆米花的遊戲,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那個遊戲在幹麻哈哈

反正我就隨便亂按一通,很快就結束了

不管最後有沒有成功,都可以和BB們拍照拉哈哈

這是玩爆米花遊戲前,志龍和塔塔出來介紹遊戲怎麼玩吧(反正都是韓文也聽不懂哈哈

可是我覺得他們動作都好快...每次我都還沒找好鏡頭在哪裡

它就給我拍下去了....哭哭

這張我真的超白癡,人家龍在打招呼,我在看哪裡啦!!!!!!!!!!

腦爆了哈哈

摁摁結論就是,拍完這個我真的爽到爆炸了~~~~~~

拍完臉上還帶著羞澀的笑容

Bigbang當G-market的代言人已經很久了

我很喜歡G-market廣告的風格,整個很走休閒風

而且那時候又推出這個甚麼電子互動照

在韓國的最後一天當然要來朝聖一下拉!

這個機器是我大概6月底7月初的趣的時候拍的

所以現在應該還有.....吧

反正如果時間有空就上去拍拍吧!

 

摁韓國的介紹文也就差不多到這邊告一段落溜

不過也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我在中秋節連假的時候要大阪自由行摟~~~~

到時候又可以和大家分享一堆好玩的地方了!

期待ㄧ下吧

arrow
arrow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