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9 DAY2: 旅店享用早餐 >>> 也是每本旅遊書皆有推荐的土俗村參雞湯享用午餐 >>> 古蹟之旅參訪景福宮>>> 古色古香的仁寺洞 >>> 適合全家大小ㄧ起來的汝矣島 >>> 明洞一間好吃的烤肉店享用晚餐 >>> 明洞血拚TIME!!

 

離開了景福宮之後,我們來到了就在附近的仁寺洞

原本是要去三清洞的但是後來上網查查發現仁寺洞更能看到韓國的文化

於是就捨棄三清洞來到仁寺洞摟 三清洞就留到下次再去吧!

 

仁寺洞就有點類似台灣的老街 像內灣或九份

有很多古早味的感覺,這裡也販賣了很多的小物,喜歡可愛東西的女生都可以來這裡逛逛哦

仁寺洞離景福宮很近所以我們走路就到了喔

如果要搭地鐵的話就建議搭到328安國站,離主街只要走個3.4分鐘

 

路邊整個就是賣很多很有韓國當地風格的小物

有ㄧ些吊飾,小鏡子和小袋子

想要帶紀念品回家通常都會在這邊買

我自己就在主街旁邊的小店買了兩三個手工的小袋子

很便宜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可以裝零錢或者是化妝品

這裡還有賣在亞洲和歐美都很火紅的江南大叔,穿在腳上真的很可愛哈哈

我有買一雙回台灣可是回來的時候卻找不到了QQ

這個攤位賣了好多公仔好可愛唷~~~~

但是在買得時候要先注意有些是made in china

不要來到韓國的時候還傻傻買了大陸的東西呀,來這裡當然是要買made in korea!

這是仁寺洞的大街呀,這天是星期六人潮還沒有我想像中的多呢

路旁還有許多街頭藝人耶~~~

這間店還蠻特別的,雖然沒有進去吃

但是整間店都是賣有關綠茶的商品

ㄧ樓是展示一些茶葉產品和傳統泡茶氣沮

二樓則是咖啡廳,但是所有販賣的物品還是都跟綠茶有關哦!

這裡是SsamzieGil 也就是許多人常稱的人人商場

也是仁寺洞裡人群聚集最多的地方吧

裡面小店真的蠻多的,而且幾乎許多韓國的創作者都在此販賣手工小物

有些小店是販賣衣服有些是販賣ㄧ些手工飾品

在這裡買的小物都有特別的設計感

在這裡購買的東西回台灣絕對不會跟人家撞到拉!(除非那個人也有來過這裡哈哈

而且這棟建築其實蠻特殊的,它不用走樓梯是用傾斜坡道連接二到四樓

所以在二樓只要逛完一圈就可以繼續逛三樓摟!

這裡真的蠻好逛的我就待了快兩個小時吧

下次一定還會再來這裡看又有甚麼新物了!

這裡是SsamzieGil的入口,一進去左手方就會看到這個棚子

有兩位歐逆一位大哥在畫畫,仔細一看是在畫Q版畫像呢

他們都畫的好可愛吸引好多情侶ㄧ起畫~~~~

於是我們家也跟其中一位歐逆說也要畫了(欸我們又不是情侶!

這位就是幫我們作畫的歐逆拉,她好可愛一直跟我們聊天

其實她畫的蠻快的大約20分鐘就好摟

她畫的時候突然後面圍了很多人害我們好害羞...

可能是因為很少會有家庭一起畫幾乎都是情侶吧~~~

我們畫完之後後面也接著有ㄧ個日本來的家庭要畫了哈哈

當啷~~~~~這就是我們的成品摟

真的很可愛吧哈哈 ㄧ眼就可以知道我是誰摟XD

 

離開了仁寺洞,我們就前往位於漢江旁的汝矣島漢江公園

(這.....好多人在野餐呀!)

汝矣島漢江公園其實就有點類似台北八里

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的地方

可以坐在草地上野餐也可以ㄧ起騎個協力車

這邊還可以搭漢江遊覽船遊覽漢江風光順便到蠶室唷

 

遠方的那棟金黃色的大樓就是63大樓摟

目前是韓國最高的大樓!

感覺晚上來漢江也很不錯耶夜景滿美的,下次有機會會選擇晚上來摟!

四月春天汝矣島也盛開著許多櫻花呢!可惜沒有在那個時間來欣賞到TT..

不過汝矣島不管早上下午晚上都是很適合來運動散心的地方唷!

 

晚上我們又來到明洞摟

一樣血拚文等到最後一天在發

這天我們來明洞吃烤肉啦~~~~~~

這間就是我們享用晚餐的地方啦~~~~

由於我不會韓文摁(在這裡我就要說....我不會韓文也照樣玩翻首爾拉!)

所以很多店名(除非是網路上有介紹或書裡有介紹的我就會打中文)都請自行看圖拉!

題外話一下,我們來到明洞的時候已經7點快8點了

我們從汝矣島過來到首爾站再轉到明洞都花了快一個小時

可是天卻還是亮的阿! 韓國夏天的天空...真的是8點多才會暗阿...

這間店外面就有許多簽名..我記得我有看到一個名人的說但是忘記她是誰了TT...

代表這間店應該很有名啦! ㄧ樓還客滿了欸~~~~~

這就是我們的烤肉拉~~~~~

它一盤肉其實還蠻多的! 加上又有很多小菜

在韓國待了兩天吃了四餐就知道,韓國的小菜都是可以無限量吃的哦 吃完再跟店裡的阿珠罵要就可以了

這間店的阿珠罵會講中文,她還幫我們烤了一下肉

這餐真的吃了很飽呀! 因為肉實在太多了!!!!!!!!!

韓國的四天,每ㄧ餐都吃肉吃的好爽哈哈 回台灣竟然還沒有肥 真是大幸!

 

吃完烤肉我們又繼續展開我們的逛明洞之旅啦

明洞真的對我來說很好逛哈哈難怪來這裡來了三天XD

接下來就請期待明天的大學之旅摟

感謝耐心看完小女的文章

PEACE

arrow
arrow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