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早吃完旅館所做的早餐之後,就前往知名的土俗村參雞湯享用早午餐摟~~~

6/29 DAY2: 旅店享用早餐 >>> 也是每本旅遊書皆有推荐的土俗村參雞湯享用午餐 >>> 古蹟之旅參訪景福宮>>> 古色古香的仁寺洞 >>> 適合全家大小ㄧ起來的汝矣島 >>> 明洞一間好吃的烤肉店享用晚餐 >>> 明洞血拚TIME!!

老實說我終於了解許多部落客的早餐都不是在旅店吃的原因了...

雖然我不清楚別家是怎樣但是旅店的早餐真的都不怎麼好吃而且還有有點貴呀

下次去韓國自由行就知道除非是住大飯店之類的,不然不會再訂旅館的早餐了呀!

 

土俗村參雞湯也是在很多書和很多部落格都很推薦的一間店呢!

這間店其實也滿好找的 從327景福宮站2號出口出去,前行100公尺,左手邊會有ㄧ間GS25便利商店,左轉進巷子就可以看到摟!

我們大約是11點左右到的,剛進去的時候裡面沒有甚麼顧客

但是過沒幾分鐘餐廳就突然湧入很多顧客,很快外面就在排隊了

我們真的很幸運阿哈哈幸好有提前出門

土俗村的外觀就是有點類似韓屋的樣子

所以其實很好找啦

很多跟我們一起從2號出口出來的人幾乎都是要來吃土俗村的呢哈哈

餐廳的中庭有棵老樹~~~~~~

裡面的位子就是差不多這樣,席地而坐

但是它也有坐位子的拉 不過席地而坐比較有在韓國的感覺~~~

上面那張是他們的菜單哦...韓文...看不懂呀

下面這張,要結帳的時候拿著這個版子去櫃檯結帳就好摟

很快的我們的參雞湯就上桌了哦~~~~~

左邊的就是ㄧ般的人參雞了哦,每鍋真的就是整整一支雞呢

香味整個就ㄧ直飄來~~

把蔘雞挖開裡面有滿滿的糯米呀,配上他的湯真的很好吃! 裡面還有幾支人蔘呢

ㄧ鍋大概15000W差不多哦 

右邊的是烏骨雞蔘雞湯,感覺就是很養生呀哈哈

雞肉真的很軟很好吃,幾乎半支雞都是我吃掉了

ㄧ鍋大約是28000W

每個人都會附上一杯小人蔘酒...嗚...對於不喝酒的我來說真是不怎麼好喝呀(是你不懂享受!

但是最後為了來稱職的韓國遊一場,最後就把他全乾掉了哈哈哈

我發現韓國人的胃口真的是很大呀...

其實這一鍋就已經很大了,我跟我家人總共4人才點了兩碗

隔壁一桌了兩個韓國人一男一女竟然一人點一碗!

小菜泡菜那些也裝的滿滿滿的...

真是令人感到吃驚呀! 但是他們怎麼還那麼瘦TT....

其實果然土俗村就是這麼有名,雞肉真的很嫩湯頭也很香濃

果然許多部落客和旅遊書都很推薦這家

下次一定還會再來光顧的^^

我們要走的時候外面已經大排長龍了呀

建議大家要來吃土俗村的時候大約11點左右就可以來了哦

12點1點多的時候外面就要開始排隊了~~~

土俗村蔘雞湯

서울시  종로구 체부동 85-1
02-737-7444
營業時間 10:00~22:00
 

接下來我們就要前往就在附近的景福宮摟!

前往景福宮前先在附近的GS25找尋我心愛的水~~~~~~~

相信只要是VIP都知道這是我們家權志龍代言的vitamin water啦!

ㄧ次就買了四罐,其實原本只要買兩罐只是當天超商正在舉辦買一送ㄧ的活動! 賺到摟

從2號出口要出去一定會經過這個...拱門?

我不知道上面的意思是甚麼拉不過就還是要故意從那邊穿過去希望它能帶給我好運啦!

走出地鐵站再走個幾分鐘就能看到禮興門摟,

看上面那張就知道廣場真的很大阿(這只是外面的廣場而已哦!)

買完門票之後就能看到勤政門

穿越勤政門之後又是巨大的廣場了呀,這天是禮拜六觀光客真的超多,而且幾乎都是大陸客XD

這是勤政殿

也就是以前韓國皇帝聽朝問政的地方,接見國外使臣也是在這個地方

殿前的廣場上有品階石在左右兩側,也是大臣報告時所在的位子哦

勤政廳的內部

這是思政殿

是以前朝鮮君王和臣子平時討論政治商討國事的地方

這是慶會樓,為一座兩層樓的建築

為朝鮮君王招待外國使節時所使用的樓閣,也曾在此舉行殿試

這是景福宮一角,話說韓劇Monstar有在這邊拍過ㄧ場戲耶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剛好碰上守門將的交接換班儀式

真的很酷阿~~~~~~~

話說跟我拍照的這個大叔(?)看起來就ㄧ本正經的都不會笑呀哈哈

而且站在他旁邊顯得我好矮...

不過也辛苦他們了這麼熱的天氣穿的好厚又要在大太陽底下站一個小時!

 

景福宮裏面其實還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殿廳

只是因為太熱了....所以只逛了幾個就草草離開

話說629那天是我們來到韓國最熱的一天呀!

其他三天都蠻涼爽的 以致於我們回來台灣完全無法接受台灣熱的要死的氣候!

下次有機會再來韓國的話會先去逛其他的四大故宮

有時間會再來逛景福宮的,建議要來逛景福宮的朋友至少要花2~3個小時才能把整個宮看完

但是夏天時千萬別在中午或是下午1.2點的時候才來呀!

不然真的會熱死!

其實去景福宮的時候我甚麼都沒準備就去了

然後又懶的再多花錢買語音導覽

以致於哪個廳哪個殿是做甚麼用的完全不知道

都是晚上的時候才在網路上查查的

下次去的時候一定要先做好功課呀!

對了!裡面還有試穿韓服的地方,但是因為那天實在太熱了...

就沒有試穿到了,下次一定要!!!!!(欸我還真多遺憾..

景福宮

首爾市鍾路區世宗路1

+82-2-3700-3900

星期二休息

6歲以下免費;7~18歲1500W;19歲以上3000W

 

DAY2的介紹就先介紹到土俗村和景福宮摟因為實在是太長了...

接下來還有仁寺洞.汝矣島和晚餐的介紹就等下一篇吧

感謝大家有耐心的看完我的長篇大論(90度鞠躬

PEACE

 

arrow
arrow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