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967.jpg  

(圖為在明洞BSX與我大愛的BIGBANG隊長權志龍人型立牌拍的>3<)

哈摟我是凱西~~~~~~

終於來發剛放暑假時去韓國首爾自由行的文章摟~~~~~

這次自由行完全都是我安排的行程呢呢呢雖然出去的途中跟家人有許多的爭執拉

不過還是玩的很開心阿! 只不過下次去韓國就真的要跟志同道合的人去才會有感覺了呢(哈韓族kkk

原本這個韓國之旅是寒假就要去的說 但是基於那時候要準備基測(沒想到我免試就有學校了哈

所以才移到暑假了呀!!! 真是超感動的~~~

 

----------行程介紹----------

其實行程在我3月多一有學校時就開始在排了結果最初版跟最終版差了好多呀哈哈

以下就是我的最終行程了哦!!!

 

6/28 DAY1: 早起前往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 BR170長榮航空前往韓國仁川機場 >>> 搭了一個多小時的機場巴士6001 >>>四天三夜要住的東大門乙支路CO-OP >>> 在旅店附近的小店享用午餐(豬骨熬的大骨湯唷) >>> 眾人都說好逛的東大門Hello APM&Migliore >>> 韓版流星花園拍攝過的地點N首爾塔 >>> 每本旅遊書皆有推荐的明洞全洲中央會館享用晚餐 >>>明洞血拚TIME!

6/29 DAY2: 旅店享用早餐(嗚不怎麼好吃... >>> 也是每本旅遊書皆有推荐的土俗村參雞湯享用午餐 >>> 古蹟之旅參訪景福宮>>> 古色古香的仁寺洞 >>> 適合全家大小ㄧ起來的汝矣島 >>> 明洞一間好吃的烤肉店享用晚餐 >>> 明洞血拚TIME!!

6/30 DAY3: 飯店享用早餐 >>> 樂天超市瘋狂大採購 >>> 弘益大學7哥開的烈鳳燉雞(好吃啦啦啦) >>> 弘大小小購物趣 >>>參訪美麗的梨花女子大學 >>> 小逛KOSNEY可愛文具店 >>> baskin BR robbin 31冰淇淋店休息 >>> 樂天百貨小逛 >>> 東大門附近"明家"烤肉享用晚餐

7/1 DAY4: 明洞最後的血拚!!! >>> 這四天以來最spicy的辣炒年糕&粥午餐 >>> noonsquare8樓CGV與BB合照(本次旅遊最

刺激又開心的時光拉 >>> 搭乘BR159 hellokitty專機回台灣拉

 

 

其實因為這次的行程只有四天而已,很多地方其實都沒有玩到

再加上我是和家人一同出遊有時候他們很累自然有些行程就會咖掉了(北村韓屋&亂打秀就是兩個例子...QAQ)  

另外我又是哈韓族所以很多韓劇拍攝地方或是某YG(XD)的經紀公司也會想要去

只可惜因為時間太少...再加上是與家人一起出遊所以就都沒有去到了....大遺憾阿!

 

 

----------行前準備----------

排列行程

在介紹那裡就有講過了我從三月多就開始排行程,一開始完全就是亂亂排完全沒有頭緒

後來看了許多部落客在網路上的分享以及後來自已買了工具書之後很快就可以自己好好排行程了!

首爾市官方旅遊網站(繁中的哦!) http://www.visitseoul.net/cb/index.do?_method=main

另外

我也下載了一個他的APP 非常實用哦!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sto.android.client.itourseoul&hl=zh_TW

這本書也是我重要的工具書呢!

搭地鐵玩首爾!!!!

我要搭地鐵的時候要搭去哪個站都是靠它^_^

博客來以及外面書店皆有販售哦!

總之!!!! 

我認為排行程的重點就是 一定要搭配著地圖來排行程哦!!!! 

不然如果你的行程現在在東等一下在西下一個又在東 這樣就會浪費很多時間在搭車上面呢!

 

這次旅行的重要物品 缺少它就不能打卡的WI-HO wifi蛋!!!

照片 839.jpg    

由於本人是個完全中毒的低頭族,對我來說網路當然是不能缺少的東西

雖然聽有些人說韓國到處地方都有wifi,但是後來發現都要是當地的電信才能上網

再加上在國外開漫遊真的是要貴死人阿QQQQQ

於是看了幾位部落客的網站之後選定了這個

Telecom Square特樂通股份有限公司的WIFI上網分享器-WI-HO

個人覺得這真的非常方便~~~終於讓我享受到行動上網的滋味了呀

當飛機ㄧ停到仁川機場地面我就立馬打開網路上傳照片打卡,那種到哪裡就打卡的感覺真的是很爽哈哈

是個可以ㄧ直打卡打卡打卡跟朋友炫耀的好工具呢(欸欸欸

而且又不會很佔空間 我的手機是S2算蠻小的,WI-HO還比它更小ㄧ點 攜帶十分方便呢^^

目前租用只要$299就好了真的算是出國上網蠻便宜的

要取機器可以在出國前ㄧ天到他的台北總公司取貨或是使用宅配

我是使用宅配,公司會在要出國的前ㄧ天幫你寄送到家

回國之後隔一天也要將機器寄回總公司唷不然還會再多收錢呢

剩下的租用事項就請看官網吧^_^

http://www.telecomsquare.co.jp/tw/

另外我覺得這位部落客也寫的很不錯呢,當初我就是看了他的介紹文才決定租用WI-HO的!

http://www.wretch.cc/blog/windko/13645258

 

住宿

其實我沒有辦法多介紹找機票和找飯店因為這些安排都是我爸在網路上訂的機+酒哦

我對於機票是早去晚回的是還蠻滿意的啦而且回程又是搭KITTY專機!

而我們入住的飯店就是位於東大門乙支路的CO-OP高爺會館摟~~~

照片 866.jpg  

這間飯店就在大馬路旁邊所以很好找

機場巴士6001站牌就在飯店門口,步行5分鐘也有地鐵大站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附近有便利商店還有ㄧ些運動用品店,也有東大門的購物圈還有新開的一間樂天百貨

直到晚上10點多都還很熱鬧呢!

但是房間是蠻小的啦,不過只要能睡個覺就好了就不挑剔太多了啦~~

照片 867.jpg  照片 868.jpg  

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這句話完全可以用來形容這間房間呀~~~

ㄧ進們的時候還可以看到一間小廚房呢,晚上都可以煮個泡麵來吃哈哈

照片 874.jpg  

 

 

 

 

ㄧ到飯店打開電視~~~~~~

就看到我的GGGGGGGGGGG-DRAGON!!!!! (驚)

真不知道這是甚麼綜藝節目呢雖然都講韓文我也聽不懂

但是一看到我可愛的權阿龍就會忍不住發笑呀哈哈

 

這幾天電視真的都蠻多好看的節目的耶!九家之書&聽見你的聲音還有Monstar剛好都有看到!!! 回台灣立馬追進度呀

好啦轉回正題(一講到韓星就停不下來哈哈哈哈)  

東大門乙支路CO-OP高爺會館網站:http://www.agoda.com.hk/asia/south_korea/seoul/uljiro_co_op_residence.html

 

交通

自由行許多人最困擾的就是交通了吧,想說去哪裡都不知道怎麼走,又看不懂韓文...

但是其實真的不用怕啦 因為如果是要搭地鐵的話每個地鐵站都有標示韓文英文中文

照片 881.jpg  

而且每站都有ㄧ個數字 以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為例 數字就是422

下一站忠武路站的數字是423 看數字記站名也是可以

雖然首爾的地鐵很四通八達 但就和台北的捷運一樣

每ㄧ線都有他的名字以及顏色 讓人一目了然

如果真的還是不會走的話也可以詢問路人或地鐵的人員哦 

 

###############################

距離首爾遊已經快一個月了但是現在打文章回想起來還是很懷念

我覺得韓國並不像許多媒體人說的那麼樣不講理不尊重別國旅客

請那些媒體在講那些話之前先去過韓國一次再說吧^^

當我們有困難的時候他們都會很熱心的幫助我們呢!

這次去韓國也是凱西第一次的自由行,也是身為高中生的我第一次幫家裡安排行程

雖然有些地方還待加強不過真的是個很好的經驗呢^^

身為哈韓族的我也感到非常滿足了KKK

聽說我寒假有可能會再去韓國一次摟 不過那也只是有可能拉哈哈 期待摟!

 

接下來還有韓國首爾的更深入的旅遊文

就請大家期待ㄧ下摟^_^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